【實際的景點行程,可參考 這篇

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自助旅行 突尼西亞 簽證Visa (二)

.
.
.

之前的網誌文裡有提到

目前在台灣跟團去突尼西亞沒有簽證問題。(先交團進團出資料就可以「落地簽」)

原來有些國家的「海關」,還是「挺人性」地!


在突尼西亞的台灣媳婦歐玲小姐,可以協助台灣同胞辦理突尼西亞簽證。

如果有需要,可以連絡她。

但是也請不要把別人的協助當作是理所當然的。(在背包客棧裡發現許多棧友大剌剌要求別人協助,「單向」得可怕!)






Capitol - EURAFR 地中海區旅行社
(North Africa & Mediterranean Holidays)
 +886  (X919)  948 289


(這是剛好經驗談)有些國家海關作業,實在也很寶!
就如我這次跟團去突尼西亞,抵達那天算是入境第一天,離境那天是第八天。在我已經跟非洲越離越遠的某一時刻盯著我的突尼西亞簽證老半天後發現 ─ 簽證只給七天停留期。



.
.
.

2 則留言:

  1. 您好!
    我想請教您, 我是學生,正要在七月前往突尼西亞開會,
    若直接聯絡歐玲小姐辦理突簽,會有要代訂房的規定嗎~?

    或者是可以請他直接來機場幫我們辦理落地簽證即可呢?

    非常謝謝您! 若可以是否可以回信到我的信箱呢?感激您

    annywang12345@hotmail.com

    回覆刪除
  2. Hi,
    所有疑問,請你都直接聯繫她,這是最不會錯的方式。
    0919-948-289 ; eurafr@ms73.hinet.net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