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的景點行程,可參考 這篇

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圖] DOORs 門 (二)



北方的地中海風吹來,也敲不開我門扉。

你,
為何而來?

我,
不為你應門等待。

回去你出發的家鄉吧!

我只為你鏡頭下的美麗而存在。



 
有「規矩」的門。

  
↑  重點不在門的門  ↓
  
我就是傳說。

  
 不是賣唱片的門。

阿里巴巴的一頁故事。

 
是窗window,不是門。

↑ 低調的門 ↓
 
半掩。
讀我,就懂我。
.
.
.
.
.
.
( 我是 機器貓小叮噹 Doraeman哆啦A夢 )

 
 這樣比較有「安全感」的門。

  
 身高不夠,不要敲門。


[圖] DOORs 門 (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