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的景點行程,可參考 這篇

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Farewell!Tunisia!



.









Farewell!Tunisia!

回程飛機從迦太基國際機場起飛那刻我無法預期是否將再次造訪這個南北風情各異的北非伊斯蘭教國家。

經過了疲憊的轉機過程回到小窩睡上一整個白天的覺後,整理行李準備填滿過往十天這屋子的寂寞,行囊裡的沙漠細沙與吉利特鹽湖的粗鹽提醒了我這趟旅行連心情都是寂寞與渾沌的。

太累。

以為將造訪的突尼西亞的景點即將在照面後離我而去。一路上我只是不停地按下快門、不停地獵取我以為的好鏡頭讓相機幫我記錄,而忘了靜下心來感受當下。所以當我發現我連停下腳步與小販討價還價為那獨一無二的沙漠玫瑰花點血拼時間也沒時,旅行的空虛,沒人可以瞭解與安慰我。

所以我累。

接下來,我也只能用凝結的畫面回朔那些天的旅行點滴。慢慢來,畢竟突尼西亞的灰與藍已經在我心裡走過一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